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高校毕业生评估专家组检查评估学院2016-2018年度就业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高校毕业生评估专家组检查评估学院2016-2018年度就业工作
日期:2018-11-08 16:15:29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080

117日,以南昌师范学院纪委副书记贾桂业为组长的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开展2016—2018年度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

汇报会在2号实训楼5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廖志强出席会议,相关系部负责人各系就业干事参加汇报会。会议由柯丰年主持。

 

1111.jpg

 

汇报会上专家组组长贾桂业对本次评估的目的、方式、程序及相关要求进行介绍,表示专家组将以评估指标体系为依据,客观反映就业工作状况。

 

4117.jpg

 

潘星星代表学院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3116.jpg

 

赖国文院情概况基本做法、特色创新、努力方向个部分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对照评估指标体系,仔细查阅了相关评估材料。

 

5118.jpg

 

随后专家组现场走访了实习实训基地,重点查看了口腔产学研中心全省中药传统技能竞赛筹备现场、护理系实训基地、执业医师考站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听取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对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115.jpg

 

7120.jpg

 

12112.jpg

 

18113.jpg

 

19114.jpg

 

此次评估既是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更是推动学院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的一次难得机遇。学院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整改和建设,促进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6119.jpg

 

(摄影:常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