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赖国文走访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赖国文走访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
日期:2018-12-14 11:44:2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640

12月13日,学院院长赖国文携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副主任刘素兰前往上海复旦大学,走访学院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芬儿。陈教授在复旦大学院士实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母校领导,并进行座谈交流。

 

1_副本.jpg

 

师从陈教授、正在复旦大学进行博士后深造的学院药学系教师王令东,学院82级校友、上海中医药大学李玉虎教授等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会上,赖院长就双高申报、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向陈教授介绍了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四新”成绩,即综合实力新提升,专业建设新发展,教育教学新突破,校企合作新跨越。

陈教授饶有兴致地与赖院长就学院今后的目标定位、发展思路、特色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院士工作站、人才队伍建设、科学研究、聘请兼职教授等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陈教授表示,母校是带领他进入药学行业的领路人,他心系母校,满怀感激之情,愿随时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指导与帮助。

会后,陈教授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复旦大学手性分子催化与合成工程中心等科研场所。在与赖院长的交谈中,他深情回忆了母校的老师、同学,以及数十年前在母校愉快学习、生活的场景,表示有机会要再回母校看看。

 

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