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关爱学生培养 推进实习就业 ——柯副院长一行走访口腔护理方向现代学徒制定点企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关爱学生培养 推进实习就业 ——柯副院长一行走访口腔护理方向现代学徒制定点企业
日期:2018-12-27 11:37:13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386

       2018年12月是我院护理专业口腔护理方向“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定点学习与专业实习转换的节点,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于12月12日至14日前往浙江宁波恒合口腔医疗集团、浙江奉化口腔医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口腔系党总支副书记罗志红、口腔教研室主任甘梅香陪同开展工作。
       调研考察工作得到了合作单位的全力配合,柯副院长一行分别与医院行政主管院长、专业带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进行座谈。两合作单位对我院学生的专业技术、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院口腔护理专业的办学水平表示充分的肯定,并热切期盼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口腔专业群教学合作关系。


 图片1.png         图片2.png

柯副院长一行与恒合口腔医疗集团程院长及全体学生座谈


       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感到十分惊讶和高兴,并表示感谢学院的培养,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同学们的学习状态非常好,专业技能有了明显的提升,对今后的就业和工作充满了信心。

图片3.png
 柯副院长一行与奉化口腔医院院长及学生合影


       柯副院长对学生的生活状态尤为关心,利用医院下班时间亲自从医院步行到学生宿舍,关注学生生活、住宿及上下班路途安全。

图片4.png          图片5.png


 柯副院长走访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的住宿安全

 

(摄影:甘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