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 ——医学影像技术、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日期:2018-12-29 16:06:3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938

12月26日上午,医学技术系二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第三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学院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赖国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程瑞峰主持。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介入室主任技师罗来树,江西省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李明智,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陈莉教授,江西省肿瘤医院放疗技术科主任技师丁生苟,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影像中心副主任技师舒信勇等省内知名影像及美容专业专家,学院教务处处长唐迅教授,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教授,护理系主任赵国琴教授,医学技术系党总书副书记朱鹏云教授、副主任聂莉教授等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赖国文介绍了学院情况及医学技术系的发展历程。他指出教学指导委员会作为学院各系设立的一个十分重要的专家型组织,在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多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且兼具指导、研究、咨询、督导、服务等职责,希望医技系高度重视专业教学工作,认真听取行业专家意见,确定好专业定位,凝练好专业特色。

 

2.JPG

 

潘星星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委员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专家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对两个专业的学科建设提出更多宝贵建议

 

3.JPG

 

聂莉和朱鹏云从专业概况、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师资队伍、科教研成果等5个方面向专家们介绍了两个专业相关情况。

会议确立了两个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赖国文担任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罗来树担任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4.JPG

 

5.jpg

 

潘星星、赖国文为专家委员颁发聘书。

 

6.JPG

 

7.JPG

 

随后,两个专业教指委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论证,并对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专业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进一步深化院校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

 

 

8 .JPG

 

 

9.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