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就业办主任陈学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就业办主任陈学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9-03-07 14:55:44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2475

    36日上午,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学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柯丰年,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副处长曹宁,招生就业处、各系就业工作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和参加座谈。

    赖国文首先对陈学军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就业办关心、支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教学质量工程、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柯丰年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对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

    陈学军主任对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办学特色和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再接再励,在“互联网+”时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运用新媒体技术,推动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尤其要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高毕业生留省就业比例等重点工作上,进一步发挥卫生类高职院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座谈会结束后,陈学军主任一行查阅了学院就业帮扶相关资料,并与相关毕业班班主任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1111.jpg

2112.jpg

DSC02427115.jpg

DSC02430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