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潘星星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03-29 11:11:0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095

    为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28日下午,在机关党总支党员活动室,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党课。

 

QQ图片20190329094220.jpg

 

    3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潘星星在党课上指出,在全国两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问题专门召开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高度重视。总书记的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明确概括了思政课的重要地位,深刻阐述了办好思政课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思政课教师的关键作用,系统提出了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大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针对性强,为我们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指明了方向。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积极践行。

 

QQ图片20190329094253.jpg

 

    支部书记沈林在总结时表示,党委书记潘星星的授课紧跟形势、脉络清晰、讲解透彻;与会同志也结合实际踊跃发言,这次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QQ图片201903290942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