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日期:2019-05-10 16:02:1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546

    5月9日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柯丰年程瑞峰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冬根出席大会。护理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300人参加大会。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潘星星致辞,表达了对护理系师生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他肯定了一年来师生们在专业建设、技能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也希望同学们今后要更加珍惜时光专心学习,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秉承南丁格尔“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护理精神为护理事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3_副本.jpg

 

    会上,程瑞峰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护理技能竞赛校赛、省赛获奖选手的决定。2018年护理技能竞赛省赛一等奖获得者曹芹玉进行了静脉输液、心肺复苏、包扎、气管切开护理等项目的汇报展示,并与另2名国赛备赛选手一同接受学院领导授奖。

 

4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jpg

 

    大会现场,授帽仪式、庄严的南丁格尔誓词让师生们心里充满神圣的使命感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护理礼仪表演及歌舞、情景剧微团课展示、职业生涯规划宣讲等节目,展示了师生风采及学院人才培养成果,为节日庆祝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1).jpg

 

2 (1).jpg

 

(摄影: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