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庆“七一”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
日期:2019-06-28 16:44:24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91

    6月27下午,学院在院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回顾总结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干劲。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冀鹰,副院长樊天助、程瑞峰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及党员、师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3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冬根主持。

 

1_副本.jpg

 

    冀鹰宣读学院《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知王茜等22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万云辉等12位同志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医学技术系党总支等5个总支(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5优秀共产党员_副本.jpg

 

6优秀共产党员_副本.jpg

 

7优秀党务工作者_副本.jpg

 

8先进基层党组织_副本.jpg

 

    获奖代表朱鹏云、陈宝玲发言。他们分享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感悟体会,感恩同事、领导和学院对自己的关心帮助和培养支持,并表示一定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和教书育人初心不变,为学院发展、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继续努力、砥砺前行

 

initpintu_副本.jpg

 

    潘星星发表讲话,对受到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表示祝贺,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果。他谈到,一年来,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合力,争先创优,专业建设不断加强,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稳步推进,教学比赛好戏连连,技能竞赛捷报频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推进,学院综合实力明显提升。他强调,学院正处于全面落实“十三五”任务、落实机构、人事、绩效改革,启动赣江新区新校区建设,筹建本科院校的关键时期,各项重点工作都事关学院的前途和荣誉。他希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奋发进取,进一步汇聚起推进赣江新区新校区建设、筹建本科院校和发展稳定的正能量。

 

11_副本.jpg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悟。

 

12_副本.jpg

 

    表彰会后,举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最终教学联合党总支代表队获一等奖,护理系党总支检验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二等奖,机关党总支、医学技术系党总支、口腔系党支部、药学系党总支、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13_副本.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