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临床医学基础知识竞赛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临床医学基础知识竞赛
日期:2019-06-28 17:56:0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36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教学,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巩固学生临床基础理论知识,6月25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学院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第二届临床医学基础知识竞赛。学院副院长程瑞峰出席活动。临床医学系、口腔系400名师生比赛。

 

照片2_wps图片.JPG

 

    口腔系党支部副书记罗志红致词,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临床基础知识对医学生的重要性。

    共有6个小组18名选手参赛,其中5组来自临床医学系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5个班级,1组来自口腔系口腔医学专业竞赛内容包括人体解剖学、药理学、生理学、病理学、诊断学、病原微生物及免疫学6门基础课程。比赛答题形式活泼多样,抢答、你选我答、团队作答、暗箱、找茬、超级冲锋观众互动等形式穿插进行,台下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将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照片5_wps图片.JPG

 

    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对大赛作总结发言,他对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及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肯定,他勉励同学们,医学道路艰苦而漫长,希望大家秉承学院“仁爱、责任、精业”校训,刻苦学习,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奠定良好基础。

 

(文:龚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