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9-07-26 17:21:4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09

    7月25日,学院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参加集中学习。

 

G65A9091_副本.jpg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7月9日在北京召开》、《永葆本色 忠诚担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加强党建工作 习近平希望培养这样的人;习近平“画像”的四类官员 中纪委机关报这样解析”等内容。

    会议就《答好“时代之问” 走好新长征路 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进行了专门的传达学习。

    党委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指导意见》的感受和体会。纷纷表示,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

    潘星星会上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我们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答好“时代之问” 走好新长征路 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是《江西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进一步深化和细化,是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具体抓手。《指导意见》分三个部分。思想层面,以革命先烈先辈为镜找差距明方向,把江西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的地方;工作层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风层面,要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坚持以优良作风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潘星星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深悟透、笃信笃行,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答好“时代之问” 走好新长征路 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 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守初心、强党性,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保持斗争精神,走在前、做表率,强化使命担当;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找差距,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正风肃纪,高标准、严要求,做勤政廉政好干部。

    潘星星希望,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全院党员干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弘扬高尚师德,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交上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时代答卷。

 

(文:万云辉 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