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开展首届临床基础医学知识竞赛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首届临床基础医学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19-11-27 10:35:26  发布人:文旭  浏览量:1697

    为切实提高医学生综合素质,掌握医学知识,以考促学,以赛促教,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126日下午,基础学科部面向全校开展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首届基础医学知识竞赛。

 

IMG_1716.JPG

 

DSC00308.JPG

   

    本次大赛共有检验系、药学系、护理系、临床系、助产系、医技系、口腔系七支队伍参加,经各系选拔,每支队伍由三位代表组成,大赛设有五个环节,内容涉及解剖、病理、免疫、生理等基础学科知识。随着比赛序幕的拉开,七支队伍开始了激烈的角逐。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是,此次大赛设有“暗箱摸骨”特色环节,以及“绝地求生”大反转的环节,比赛过程中更是有“顺手牵羊”“斗转星移”“事半功倍”等趣味卡牌道具的使用。这些创新环节的设立不仅仅考验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更是大家脑力的比拼。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DSC00344.JPG

 

DSC00349.JPG

   

    最终,护理系拔得头筹,助产系和口腔系获得本次大赛亚军,临床系、检验系、药学系和医技系四支队伍同样表现优异,并列季军。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体会到学科知识的奥妙以及趣味,提高学习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DSC00368.JPG

 

DSC00369.JPG

 

DSC00373.JPG

 

(文:余莎莎      图:卢晶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