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2019-11-29 11:08:18  发布人:常永辉  浏览量:1896

    学院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工作从9月中旬启动,到11月25日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328名。

    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机遇。学院本着为医疗卫生行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办学目标,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根据《关于做好江西省2019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考〔201919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面向社会人员高职扩招专项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赣教职成〔2019〕42号)等文件要求,专门成立了高职扩招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多次召开会议积极统筹做好计划安排、报名宣传、考试组织招生录取工作,确保稳定有序、高质量完成扩招工作任务。

    报考前期,学院深入校企合作企业开展高职扩招宣传工作。通过进入企业一线开展宣讲工作,讲解招生政策,推送宣传资料,解决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困惑。学院还通过新闻媒介、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积极宣传学院扩招,吸引社会人员报考我院,使之与普通高招形成互补,为社会培养急需人才。

    现场确认和扩招考试期间,各部门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和规定,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了考试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各部门、系部和学生志愿者还尽心尽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现场确认大厅的免费复印,面试侯考室中的报刊杂志、水果和糕点,学院食堂为考生提供的免费午餐,这些细致入微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考生广泛的好评与点赞

   

(文: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