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南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来校开展复学验收工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南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来校开展复学验收工作
日期:2020-05-06 10:03:1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50

    4月30日,由南昌县教体局、交通局、卫健委、发改委、宣传部、应急管理局、市监局、公安局、城管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组来到学院,对复学工作进行验收检查。

 

G65A9055.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从高度重视快行动、外防输入严防守、人员排查重精准、网络开课不停学、正式开学早谋划及特色亮点工作六个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G65A9101.JPG

 

    听取汇报后,复学组实地检查,翻阅资料、台账,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就学生开学入校、食堂用餐、宿舍管理、超市购物、医学隔离观察及防控物资配备等环节的防控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验收。

 

G65A9064.JPG

G65A9116.JPG

 

    复学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疫情防控资料详实、措施到位,总体良好,希望在个别细节上进一步落实好,为顺利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G65A9086.JPG

 

(文:刘蕴芬 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