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督导组来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省督导组来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导
日期:2020-05-23 10:11:5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76

    5月21日,以省医保局副局长吴国平为组长的省督导组来到学院,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入校.JPG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组专家现场查看了学楼、食堂、学生宿舍、医学隔离观察室、医院物资储备室及口腔门诊部重点场所。专家对学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预案和演练、与当地医疗机构建立“点对点”协作机制、校园洗消设施配备、师生健康报告及重点地区师生管理服务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学生宿舍洗消用品的放置、物资储备室的台账记录及口腔门诊部来诊患者健康检测等细节进行了具体指导。

 

校门口.JPG

 

宿舍.JPG

 

    吴国平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保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良好态势,保证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食堂.JPG

 

物资储备室.JPG

 

    南昌县副县长伍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医学隔离室.JPG

 

    (文:刘蕴芬 图:刘蕴芬 刘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