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座谈交流 情系母校 ——陈芬儿院士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座谈交流 情系母校 ——陈芬儿院士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日期:2020-06-30 10:07:08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05

    6月28日,学院杰出校友、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陈芬儿教授借参加母校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之机,与学院领导展开座谈交流,为学院发展及本建新校工作建言献策。参加座谈的还有来自抗疫一线的邓丽花、卢其玲、黎雯、吴颖宜等校友。

 

ebed30c2302304f1b308e1c5d14f21c.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对陈院士和优秀校友们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情怀表示感谢。院长赖国文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及建本科院校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近几年发展变化非常之大,令人激动,非常期待母校升本再上台阶。

 

G65A1291.JPG

 

    陈芬儿院士认为,本是母校建校以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他表示将尽己所能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他就学院远期发展和近期申本工作提出点建议:一是要高起点建校,目光要长远,格局要开阔二是善于借力,多方引入优质资源;三是加快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发挥“大学”“大师”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校友作用,用好校友资源,助力学院发展建设。

 

G65A1282.JPG

 

(文:刘蕴芬、程渔 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