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开展2020年节能减排宣传活动
日期:2020-07-03 15:29:36  发布人:hqcadmin  浏览量:1694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安排的通知》,学院于本周内开展了节能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师生参观了全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网上展厅,观看新华社云直播,参与网上答题。72日,结合全国低碳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节能减排专题讲座,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宣传推广节能减排发展理念和生活方式。讲座由学院后勤产业处处长刘志勇主持,共有16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

 

fd17f44bb870715d0ae23420faf2aad.jpg

 

    “绿水青山”常驻人间,“节能增效”造福万家。讲座围绕宣传周主题“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和低碳日主题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展开,通过宣讲,传播节能理念,营造节能氛围,提高节能意识,促进全民节能,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世界因我们的行动增添一抹绿色!

 

QQ截图20200703152011.png

 

       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在全社会弘扬生态文化,推动形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真正发挥好学院作为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