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09-16 18:02:3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43

    9月16日上午,学院在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巡视组进驻省卫健委讲话精神和王水平主任讲话精神,布置开学前后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内设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G65A4156.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传达省委第八巡视组组长杜志刚在巡视省卫健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水平在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精神纪委书记彭世球宣读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决策部署落实;加强组织纪律、强化责任担当;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守廉政纪律、筑牢思想防线;严肃督导问责、层层压实责任等五个方面,对工作和作风相关纪律规定进行了强调。


640.webp (1).jpg

 

    赖国文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他对学院上半年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培养及申建本科院校等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如各专业发展不够均衡、申建本科院校工作进度偏缓等。针对下半年工作,赖国文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齐抓共管,确保秋季开学顺利进行;二是提升内涵,着力抓好“双高”院校建设;三是全力以赴,加快本科院校申建步伐;四是持续发力,稳步推进安义新校园建设;五是正风肃纪,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新建文件夹IMG_20200916_111626.jpg

 

    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布置。

 

新建文件夹IMG_20200916_110108_1_副本.jpg

 

(文、图: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