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0-10-13 20:08:37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925

    10月12下午,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新生班辅导员(班主任)及2020级新同学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主持。

 

640.webp (2).jpg

 

640.webp.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宣读关于聘任2020级新生班级专、兼职辅导员的聘任通知和关于开设2020级校训实践特色班的通知,刘佳丽35教师受聘为2020专职辅导员童琪23位专任教师行政干部等)受聘2020级兼职辅导员。从各系2020级新生班级中选择9个班级作为校训特色班,分别授予特色班班牌,由院领导担任班级导师,系部主任、资深专业教师担任专业导师。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5).jpg

 

    优秀教师代表戴月老生代表熊霞、新生代表陶心语分别上台发言。

           在教务处副处长王向东带领下,全体新生进行了医学生誓词宣誓

 

640.webp (1).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发表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对同学们加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对同学们在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情况下仍坚持选择医学专业表示嘉许,同时对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640.webp (12).jpg

 

    他要求,同学们要从四个方面不断磨砺自己:一是要立志明德,用远大志向指引人生正确方向、树立良好理想信念;二是要自强自立,用拼搏奋进指引大学生活,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三是要践行校训,用仁爱之心彰显医者情怀,擎起责任担当;四是要爱国报国,用博学笃行回馈国家培养,守护人类健康。

    他指出,60多年来,学院培养了大批优秀卫技人才,他们传承白衣风采、追求卓越品质,在保护人民生命健康的崇高事业中、尤其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践行了大爱仁心,展示了专业技能,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将学长们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刻苦学习、认真实践,学有所成,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卫生类人才,为国家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文:刘蕴芬 图:程渔 刘蕴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