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考试工作会议
日期:2020-12-01 16:21:50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5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高职扩招专项工作部署,院积极向省教育厅申报2020年高职扩招资格,今年继续面向社会人员实施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11月24日下午,学院举行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工作会议。副院长柯丰年、刘诗泆及扩招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廖立红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4083654.jpg

 

廖立红首先介绍了2020年扩招情况,详细解读了省教育厅下发的各类文件,传达了省教育厅召开的2020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专项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并汇报了招生就业处前期完成的扩招相关工作。

各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扩招工作准备情况,对需要协作完成的事项提请了会议讨论确定。刘诗泆强调要对考务工作进行周密安排,并要求在考前组织召开好考务会和组卷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4083546.jpg

 

柯丰年对此次扩招背景及扩招政策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今年学院的扩招与去年有所不同,主要面向省内基层医护人员实施基层医护人员能力提升专项计划。

    他就扩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强调要以国家级考试的标准和要求完成扩招工作任务;二是组织上周密细致。各工作组要明确分工责任,细致安排各项工作;三是具体工作中担当守责。各项工作落实到组、到人,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确保顺利完成此次扩招工作。

(文、图:骆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