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30 09:42:5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676

室外寒风凛冽,会场暖意甚浓;师生欢聚一堂,共享喜悦感动。12月29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来涌现出的各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640.webp.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冀鹰,纪委书记彭世球,副院长樊天助,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熊晓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启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出席,表彰大会由学工处主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其余师生通过直播观看表彰大会。

 

640.webp (1).jpg

 

大会由李启昇主持。

 

640.webp (2).jpg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彭世球宣读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及励志奖学金获奖情况、《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9-2020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及《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关于颁发2019-2020学年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640.webp (3).jpg

 

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640.webp (9).jpg
 

 

护理系19高护05班王雪琴同学作为“先进班集体”代表发言。她讲到,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只要我们把集体当成自己的家去营造、去付出,就会有辉煌的班级收获和丰厚的自我成就,大家要一起以集体为荣,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640.webp (10).jpg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检验系18高检5班汪诗书同学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成长经历,谈到“在学习中,算不上聪明的我,始终坚信学习需要持之以恒,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学习。”“成功不会降临到懒惰者的身上,只有不断努力、不断奋进才能走向成功的阶梯。

 

640.webp (11).jpg

 

冀鹰代表学院向所有获得表彰的班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培育优秀学生的教师们表示感谢,总结和梳理了过去一年师生们共同努力取得了的卓著成绩。

 

640.webp (12).jpg

 

她谈到在校期间至为重要的是学业,同学们要耐得住寒窗苦读的寂寞,经得住各种不良诱惑,以顽强毅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专业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为将来的就业、择业和创业打好扎实的根基。同时,她还对大家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要立鸿鹄志,勇担时代使命;二是要做奋斗者,直面人生挑战;三是要植家国情,传承红色血脉;四是要立德修身,锻造天使之翼;五是要勤学善思,探寻医学真理;六是要守正创新,放飞青春梦想。

 

640.webp (13).jpg

 

(文、图:程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