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深圳亚华医美集团田亚华董事长来校洽谈合作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深圳亚华医美集团田亚华董事长来校洽谈合作
日期:2021-01-07 18:12:19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24

1月6日,深圳亚华医美集团田亚华董事一行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赖国文,副院长刘诗泆,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熊晓林,医系党总支书记朱鹏云、主任聂莉、美容教研室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诗泆主持,双方就如何促进医学美容专业更好发展‘X+易如何更好推进校企合作及如何促进医美专业数字化教育等问题展开了探讨交流。

 

G65A1851.JPG

 

田亚华分析了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现状,认为医美专业数字化教育是一个好的方向表示将赠予学院8大医美数字化教育的实训系统,与学院共同成立“全国高校数字化医美仿真实训中心”、“全国百万医美人才培养培训工程教学基地”,将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打造成全国数字化教育的标杆。

 

G65A1852.JPG

 

赖国文表示,学院与亚华医美集团的校企合作非常重视一定会大力支持,同时,他对医学美容技术专业的发展、与亚华医美集团的合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G65A1872.JPG

 

学院医学美容专业与深圳亚华医美集团广泛、深入进行校企合作,将大大提高医学美容专业发展速度,有利于把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打造成全国数字化教育的标杆,全国高校起示范作用。

 

G65A18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