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党委务虚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务虚会
日期:2021-01-25 16:25:2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503

1月24日,学院党委务虚会议在学院2栋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卫健委、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总结2020年工作亮点,研判面临的形势问题,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分工在会上作了发言。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4185343.jpg

 

学院院长赖国文指出,2020年是学院极不平凡、极为艰难的一年,但在省卫健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相关工作亮点显著,成效可喜,在校园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招生就业创业、申建本科院校等方面均取得重大突破。务虚会上的发言显示,大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充分准备,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2021年工作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最后,党委书记潘星星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学院各部门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工委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发展谋好局、开好篇、起好步。一要理清思路,谋划未来,达到凝心聚力,集思广义,群策群力之目的。二要把握方向,把握重点,紧紧围绕着党的教育路线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要广泛调研,科学决策,做决策要建立在尊重客观规律,尤其是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基础上,防止拍胸脯,拍脑袋作决策,要为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