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3-26 16:00:5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767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3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省卫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江晓斌带领委人事处处长曾向华、驻委纪检监察组、委直机关纪委等有关处室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学院党委和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 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潘星星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进行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江晓斌点评并作重要讲话。他用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等充分肯定党委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以南昌医学院创建为核心,推进学院转型发展;三是要以整改落实为手段,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矛盾和困难,以问题为导向,披荆斩棘、排难而进。

潘星星代表学院党委表态,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针对领导班子查摆出来的、民主生活会前征集到的和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以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标准,以强的政治定力和责任担当,逐条认领,认真研究,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整改实效。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新的姿态实现新的作为,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圆满完成学院年度的各项工作任务。

为开好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会前学习

作者:余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