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8 16:02:42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431

4月6日下午,学院在活动中心楼报告厅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出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学院第一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工程集训教师2020级各班班长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江西师范大学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指导教师刘清华应邀为师生作专题讲座。

 

图片1.png

 

刘清华结合自己多年指导大赛的经验为师生做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盘及项目挖掘》专题讲座,强调从用户画像和市场需求去挖掘项目,并选择好合适的赛道。

 

图片2.png

 

柯丰年指出,学院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推进人才教育范式的新变革,创新创业教育成效明显,在2020年第六届“互联网+”大赛获得国赛一枚铜奖,省赛一金一银一铜的好成绩。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在南昌举行,他号召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报名参赛,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发现社会需求和痛点,敢想敢闯敢创,创新创业的弄潮儿,争取在本届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图:张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