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清明祭英烈│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清明祭英烈│学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4-08 16:33:0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312

4月1日,学院遴选出40名优秀学生代表来到井冈山参加教育培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祭奠英烈,寄托哀思,进一步深化“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效果

 

大合照.jpg

 

在井冈山烈士陵园,同学们参加了庄严肃穆的祭奠仪式,为革命烈士们敬献花圈、默哀、鞠躬,黄欣同学、赵悦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前整理缎带,与大家一起三鞠躬,深切祭奠缅怀革命先烈。

 

祭奠先烈_副本.jpg

 

烈士纪念堂,一位位先辈的英雄事迹,一位位先烈的慷慨赴难,深深感染、激励了大家。革命烈士英名墙上,镌刻着15744名井冈山斗争时期牺牲先烈的姓名,还有3万多名烈士没有留下姓名,洁白圣洁的“无名烈士碑”无声铭记着他们的不朽功名。一枚小小的印章背后背负着六条人命,即使承受千刀万剐、亲人丧命、生命危险,仍然保守国家秘密。从这枚印章上面大家看到的是烈士们对党和国家的赤子情怀,对革命事业和共产主义信仰绝对忠诚。

 

聆听党史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的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重温入团誓词,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团员的责任与使命,作为共青团员,必须竭尽所能,促进社会主义发展,为社会主义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重温入团誓词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