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 学校新闻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21-07-01 18:15:2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1828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组织干部职工以总支(支部)为单位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有300余人参加收看。

 

817190eca247ff765abf5d7842f1992.jpg

 

微信图片_20210701160400_副本.jpg

 

雄壮的军乐声悠扬的合唱团歌声、朗朗的献词声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回荡,大家心潮澎湃,心情激动。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场干部职工深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到骄傲和自豪。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

党委书记潘星星:无数事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以党员身份而深深自豪,以党员标准为行为准则,更以党员应尽的责任为奋斗指引。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健康江西、医药强国战略作出贡献。

院长赖国文:思想是行动的先导,青年的理想信念关乎国家未来,学院将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把党的思想理论作为青年学生的必修课,大力营造“三全育人”氛围,积极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德才兼备,符合党和国家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引领青年学生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驻黄家地村第一书记高原:两年来,走村串户东奔西跑、田间地头雨淋日晒、政策宣传、产业规划......一幕幕再现;看到的是村庄越来越美丽,村民们脸上露出的是踏实的笑容。红日升东方,大道满霞光。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在党的引领下,响应号召,把个人生命融入到社会发展、民族复兴的历史洪流中,把论文写在广阔的大地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誓言,我感到无限荣光。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肖敬民:在岗有时限,奋斗无终点,共产党员的责任永远没有休止符。作为一名老党员,任何时候都要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失其节,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多参加一些党组织的活动,多为党和人民做一些有益的工作,继续以实际行动为党争光添彩,永不辜负党的期望,永不玷污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文旭: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一定要切实增强支部工渗透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医学检验系教师吴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将更加严于律己、坚定信念,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提升业务水平,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凝心聚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优秀的的医学专业技能人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口腔系学生杨媱媛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一定要谨记总书记的寄望和瞩托,努力学习,勤奋实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