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1-08-12 12:36:51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132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保证校内外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全力落实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广大师生健康与安全,8月10日,学院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在2号实训楼5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万云辉主持,各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工处处长沈林宣读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方案》《江西卫生职业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并就各迎新工作组、职能部门、系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与会全体人员针对方案中的细节问题交换意见,确保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沈林讲话时谈到,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1年迎新工作。各工作组、各部门要统一协调,密切配合,耐心、细致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

万云辉就2021年迎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尽可能简化流程、提高服务品质;二是落实防控的标准要求;三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学校形象宣传;五是做好政策咨询工作,确保2021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热情周到、方便温馨、顺利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