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学校新闻
生态健康行 重阳敬老情——学院组织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1-10-29 16:26:56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30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文化生活,崇尚尊老敬老爱老之风,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学院工会于10月27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巴夫洛生态园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0D2A0811(1).jpg

 

这天一大早,110余位离退休老同志分乘3辆旅游大巴,在分管副院长柯丰年及学院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了位于高安市大城的巴夫洛生态园。

 

QQ图片20211028151737(1).jpg

 

QQ图片20211028151826(1).jpg

 

首先,大家参观了生态园的体验馆,了解了该园的大致情况及园区分布。接着,依次对园区进行了游览,大家对园区的气势宏大、优美环境和独具匠心的布局设计赞不绝口。午餐后,又来到了该园的千亩七色花海。一进入花海,这些满头银发的老同志们兴致高涨,年长一些的徜徉在花海小道,享受着秋日的暖阳。而许多年少些的女同志,仿佛像个孩子似的,尽情地欢歌、拍照,有说有笑,有玩有唱,场面其乐融融,花海之中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QQ图片20211028151858(1).jpg

 

QQ图片20211028151908(1).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学院对老同志的人文关怀,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而又难忘的日子。

(文、图:张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