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东校区学工党支部举行第七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东校区学工党支部举行第七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日期:2011-11-14 05:49:49  发布人:  浏览量:1695

 

 

 

 

       2011年11月8日下午4时,我院东校区第七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在东校区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余振汉、副院长程瑞峰在主席台就坐,东校区学工党支部全体党员、30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423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余振汉副院长主持。在奏响庄严的国际歌之后,程瑞峰副院长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的通知》。2011级高招影01班钟岷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青春凝聚党旗下”的发言。随后,潘星星书记致词,他首先对学员高度的入党积极性和政治热情表示肯定,希望广大同学以党课培训为平台,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不断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潘书记回顾了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用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可信赖的党。最后,潘书记从理论学习、专业素质、行为准则、人生态度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加强修养,树立远大志向;第二,勤奋学习,掌握扎实本领;第三,遵纪守法,争当先锋模范。并希望大家发挥好五个作用:第一,表率作用;第二,政治作用;第三,示范作用;第四,先锋作用;第五,凝聚作用。他号召同学们在奉献、奋斗和创造中领悟青春的瑰丽、人生的真谛和生命的价值,用坚定的信念撑起中华民族的精神脊梁。
       开学典礼结束后,潘书记为学员上了第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他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等内容。党课培训中,全体学员表现出极高的学习热情,大家仔细听讲,积极互动,课堂气氛严肃认真却不失和谐融洽。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党的理论知识与精神内涵运用于学习生活中,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创先办编辑)
       (摄影:周冬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