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处圆满完成2012-2013年度班主任工作考核
日期:2013-07-11 20:18:34  发布人:  浏览量:1476
学工处认真贯彻执行《江西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暂行办法》,2013年6月份以来协调各系部,组织开展了2012-2013学年度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对全院131名专、兼职班主任进行了年度考核。
考核采用量化方法,满分为100分。包括班主任个人总结自我评议、班级学生参与评价、系部学管部门、学工处、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参与综合评价形式进行。考核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
班主任考核工作在各系部、处室的高度重视下圆满完成。考核结果为:获得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共89人,优秀率为67.94%,其中,兼职班主任78人,外聘班主任 11人,在校班班主任66人,毕业班班主任23人;获得年度考核称职等次共32人;基本称职、不称职等次0人。
本年度全院班主任年度考核工作,采用年度综合考核评价与系部日常月考核相结合。在考核过程中,特别强调班主任师德方面,对有师德不合格者,年度考核一票否决为不称职等次。对在一学年中,系部班主任的日常月考核中未获得过优秀的班主任,年度考核等次不能评为优秀。对月考核中有三次及以上被评为C等考核者,不能评为优秀和称职等次。
2012-2013学年度班主任考核工作得到了团委、教务处、招就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综合评价,体现了考核工作的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原则。
 
(党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