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9-12-05 09:20:56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234

    为引导大学生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创建文明和谐育人环境,2019年11月至12月学院组织开展了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1.jpg

 

 

 

 

 

 

 

 

 

 

 

 

 

    在系部初评的基础上,学工处组织进行复评,本次学院宿舍文化形象设计大赛系部推优寝室共22间。12月4日,由学工处宿管中心组织,各系宿管辅导员参加,对22个宿舍文化大赛寝室进行逐间走访复评。各参赛寝室做到卫生状况好、物品摆放整齐,宿舍进行了精心设计布置,宿舍内文化氛围好,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打分评选,最终8间宿舍获得“最温馨寝室”、“最优创意寝室”、“最时尚寝室”、“最整洁寝室”荣誉称号,9间寝室获得优胜奖。

 

2.jpg